【他與“金剛狼”】
  在飾演金剛狼這一件事上,我永遠不會感到疲倦。這個角色我已經演了14次,比任何人都瞭解這個角色。跟舞臺劇反覆解讀的模式是一樣的,每一次與劇組重聚,有新的故事展開,我會對這個形象有更進一步的理解。金剛狼是我在美國拍攝的第一部片子,是我職業生涯中的一個起點,完全改變了我的生活,也使我成為一個更加平靜,脫離了憤怒的人,這是很好的精神慰藉。當然這個角色越來越複雜,挑戰也越來越大,雖然不容易,但也是驅動我繼續表演的核心。如果有一天不再飾演金剛狼,估計是我死了(笑)。如果這件事真的發生,我希望是自己決定不去演這個角色,而不是別人的選擇。總之,那時我肯定會非常懷念早上4點起床,不怎麼吃東西就去健身的生活。對,是懷念,不是遺憾。
  講個幕後笑話
  霍爾特向我“告白”
  說到拍攝過程有趣的事,細節有很多。像尼古拉斯·霍爾特在《X戰警:逆轉未來》飾演的是年輕的“野獸”,當我們一起拍攝走在X戰警學院走廊的那場戲時,尼克講錯了臺詞,然後他對我講:“不好意思,我真的太激動了。因為8歲的時候,我就看到金剛狼走在這裡blabla”。這個場面,你懂的,我只好趕緊阻止他喊,“停,故事到此結束。”
  自嗨
  兩個冰冰都自信且漂亮
  先放下冰冰不談。如果我跟你說凱特·布蘭切特、妮可·基德曼、米婭·華希科沃斯卡……她們也都和我一樣是澳大利亞人,但面對這些名字你可能會說她們每一個人都不一樣。澳大利亞只有兩千萬人口,而中國有這麼多人呢,我覺得對一個有這麼多人口的國家,是很難去用一個總結性語言來描述中國的女演員是怎樣的。我和兩位冰冰(曾與李冰冰合作《雪花秘扇》)都合作過,她們都很專業努力,有才華而且非常漂亮(我的太太也不介意我說她們漂亮,她也這麼說)。依據我的觀察,兩個人在鏡頭前都非常自信,不會讓人覺得很掙扎,冷靜,優雅。我對範冰冰印象非常深刻,我們兩個人是同一天進組,所以我有在攝影機旁觀察她。記得多年前我第一次拍這個電影的時候是很緊張的。加盟到這麼一個大的電影製作當中,範冰冰第一天的表現就很有張力,非常走心,很有存在感。  (原標題:休·傑克曼 演金剛狼至死方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75spt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