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兵哥笑話阿兵哥笑話(看完後心情愉快哦!) 報告班長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青人對檢驗官說:「我近視很深,應該不適合當兵吧?」 檢驗官:「放心,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,你會看得很清楚。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狙擊手~~二次大戰如火如荼,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…「情況怎樣?」將軍問士兵報告說:「報告將軍!前方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,不過他的槍法酒店兼職很爛,這幾天開了好多槍,都沒有打到人。」將軍聽完便問:「既然發現狙擊手,為什麼不把他幹掉?」士兵說:「報告將軍!不好吧,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?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大樹說話~~天兵一號這天摸魚被抓…班長:「看見100公尺外的那棵大樹沒?」天兵:「報告班長!有。」班長:「現在跑過去,聽它說什麼。」天兵:「啊?!」班長:「啊什麼啊?快去酒店經紀!」幾分鐘後……士兵:「報、報告班長!它沒有說話…」班長:「混蛋!一定是你沒有用心聽!再給我過去!」又幾分鐘後 ……士兵:「報告班長!大樹說話了!」班長:「喔?它說什麼?」士兵:「它請班長過去一下,它有話對班長說…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海軍陸戰隊~~這天,軍方高階長官前來海軍陸戰隊巡視。長官:「怎樣?當海陸有什麼感想?」甲兵:「報告!一日陸戰隊,酒店工作終身陸戰隊!」長官:「呵呵!很好!」「那你ㄋ?」乙兵:「報告!一日陸戰隊,終生掉眼淚;終身陸戰隊,不死也殘廢。」班長:「說什麼!去跑操場100圈!」長官:「沒關係、沒關係。那天兵,你ㄋ?」天兵:「我在當兵不怕累,只怕老婆跟人睡;她在爽我在累,誰叫我是海軍陸戰隊。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商務中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75spt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